最新動態

文化發展基金許鑫源委員就職 2023-12-01

在社會文化司歐陽瑜司長、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何鈺珊主任見證、文化發展基金行政委員會張建洪主席監誓下,許鑫源於12月1日宣誓就任文化發展基金行政委員會委員。

許鑫源感謝社會文化司司長、辦公室主任及基金行政委員會的信任及支持,今後將與基金的團隊同心協力,充分利用澳門中西文化共融優勢,在特區政府文化政策的引領下,運用基金的資源,支持發展文化及藝術、文化產業、文化遺產的活動和項目,以促進本地文化藝術的多元發展;充分發揮政府資本的槓桿作用,帶動更多社會資本投入文化產業以推動其規模化發展,同時提高社會對文物建築和具文化價值建築的保護意識。

許鑫源為北京大學經濟學學士(金融學)、理學學士(統計學)雙學位;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碩士(經濟學),2014年進入公職,一直於文化發展基金及前文化產業基金工作,曾擔任高級技術員、處長、廳長及代委員職務。

出席就職儀式還有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陳嘉欣顧問。

  • 文化發展基金許鑫源委員就職

    文化發展基金許鑫源委員就職

  • 文化發展基金許鑫源委員就職

    文化發展基金許鑫源委員就職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