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文化发展基金许鑫源委员就职 2023-12-01

在社会文化司欧阳瑜司长、社会文化司司长办公室何钰珊主任见证、文化发展基金行政委员会张建洪主席监誓下,许鑫源于12月1日宣誓就任文化发展基金行政委员会委员。

许鑫源感谢社会文化司司长、办公室主任及基金行政委员会的信任及支持,今后将与基金的团队同心协力,充分利用澳门中西文化共融优势,在特区政府文化政策的引领下,运用基金的资源,支持发展文化及艺术、文化产业、文化遗产的活动和项目,以促进本地文化艺术的多元发展;充分发挥政府资本的槓桿作用,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文化产业以推动其规模化发展,同时提高社会对文物建筑和具文化价值建筑的保护意识。

许鑫源为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(金融学)、理学学士(统计学)双学位;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硕士(经济学),2014年进入公职,一直于文化发展基金及前文化产业基金工作,曾担任高级技术员、处长、厅长及代委员职务。

出席就职仪式还有社会文化司司长办公室陈嘉欣顾问。

  • 文化发展基金许鑫源委员就职

    文化发展基金许鑫源委员就职

  • 文化发展基金许鑫源委员就职

    文化发展基金许鑫源委员就职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