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隱條款

本政策之標的
本政策旨在遵守第8/2005號法律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的規定,確保儲存於文化發展基金網站及/或透過該網站傳送資料當事人的有關個人資料,於適當的技術性安全防範措施下得到保護。

本網站收集之非個人資訊及處理
瀏覽本網站或由本網站下載資料時,電腦系統會自動記錄以下技術資料:互聯網域名及 IP 地址;開始瀏覽的日期及時間;曾經瀏覽的網頁。倘由其他網址連結至本網站,則記錄該網站的域名。

一般情況下,本基金只會將上述資料作統計的用途。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(如攻擊本網站)時,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,本基金才可能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。執法機關可能利用這些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。

本網站收集之個人資訊及處理
如使用本網站的電子服務,或需提供個人資料,提供的資料項目則視乎所申請服務的要求。如有需要,經同意下,該等資料會轉交負責提供該項服務的相關政府部門。本網站不會把用戶的個人資料交給非政府部門,除非獲政府授權,而轉交個人資料同樣需要得到用戶同意,該等非政府部門在處理用戶個人資料的過程也必須符合本私隱聲明。

當閣下使用本網站的電子服務時,有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,而所需的個人資料則視乎服務的具體要求而定。本基金的工作人員在處理有關資料時,均會遵守澳門特別行政區關於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之規定。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會受到保密措施規範,並得到妥善保存。

對外連結
本網站有內容外連到其他網站,例如本澳其他政府部門、外地的政府或公共機構、本地或外地的私人機構。按下這些連結時,表示已經離開本網站,因此將不受本網站的私隱條款所規範。這些網站的使用及私隱條款可能有別於本網站,因此建議閣下先了解這些網站的相關條款。本基金對這些網站的使用而引致的後果不承擔任何責任或賠償。

本聲明的變更
本聲明若有任何更新,本基金將以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,並於文件中列明最後修訂日期,但不作另行公佈。

 

更新於:2022年1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