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動態

文創業界營商培訓課程報名 2022-09-21

文化發展基金與澳門旅遊學院合作,向文創企業提供商業營運知識培訓課程,協助業界掌握財務計劃和預算、成本及管理會計、網路營銷技巧等商業營運基本的專業知識,助力文創業界進入規模化及產業化。基金由即日起至9月28日接受獲資助企業推薦人員報讀的申請。

文創業界營商培訓課程劃分財務管理、會計學、網路營銷共3個主題,每個主題各設一班先導班及深化班,課程內容以中文為主、授課語言為廣東話。先導班以教授相關範疇的入門知識為主,課時3小時;深化班主要是講解實務操作的基礎知識,課時12小時,課程以講課形式進行。在深化班出席率達70%或以上的學員,可獲相關課程的出席證書。

課程對象為曾獲或正在接受基金資助的企業。課程費用全免,目前接受先導班報名,各班名額20人,報名日期由即日至2022年9月28日,獲資助企業可推薦人員報讀,申請名額每班各1個。

有興趣參與課程的企業,請下載並填妥回條連同報讀人員之身份證明文件掃描檔,以電郵方式於2022年9月28日前送至joaokuan@fdc.gov.moowenlao@fdc.gov.mo。如有任何疑問,可向文化發展基金關先生(電話:8985 0833)及劉先生(電話:8985 0832)查詢詳情。

文創業界營商培訓課程
先導班 上課日期及時間
財務管理入門 2022年10月8日14:30 - 17:30
會計學入門 2022年10月9日14:30 - 17:30
網路營銷入門 2022年10月15日14:30 - 17:30


下載回條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