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文创业界营商培训课程报名 2022-09-21

文化发展基金与澳门旅游学院合作,向文创企业提供商业营运知识培训课程,协助业界掌握财务计划和预算、成本及管理会计、网路营销技巧等商业营运基本的专业知识,助力文创业界进入规模化及产业化。基金由即日起至9月28日接受获资助企业推荐人员报读的申请。

文创业界营商培训课程划分财务管理、会计学、网路营销共3个主题,每个主题各设一班先导班及深化班,课程内容以中文为主、授课语言为广东话。先导班以教授相关范畴的入门知识为主,课时3小时;深化班主要是讲解实务操作的基础知识,课时12小时,课程以讲课形式进行。在深化班出席率达70%或以上的学员,可获相关课程的出席证书。

课程对象为曾获或正在接受基金资助的企业。课程费用全免,目前接受先导班报名,各班名额20人,报名日期由即日至2022年9月28日,获资助企业可推荐人员报读,申请名额每班各1个。

有兴趣参与课程的企业,请下载并填妥回条连同报读人员之身份证明文件扫描档,以电邮方式于2022年9月28日前送至joaokuan@fdc.gov.moowenlao@fdc.gov.mo。如有任何疑问,可向文化发展基金关先生(电话:8985 0833)及刘先生(电话:8985 0832)查询详情。

文创业界营商培训课程
先导班 上课日期及时间
财务管理入门 2022年10月8日14:30 - 17:30
会计学入门 2022年10月9日14:30 - 17:30
网路营销入门 2022年10月15日14:30 - 17:30


下载回条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