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動態

文產企業參展上海進博會報名 2022-05-16

“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”將於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。今屆由文化局與文化發展基金共同組織澳門文產企業,在會場內的“消費品展區”設置以“時尚”為主題的展館,推廣本澳原創品牌時尚產品。基金由即日起至5月25日接受企業報名。

參展的本澳文產企業需具備不少於20款已在市場銷售的本澳原創品牌時尚產品(如時裝服飾、包類、鞋履)及其經營權,並具備不少於12套服飾或產品於展會現場“時裝秀”上展示。參展企業將在進博會期間獲安排參與“時裝秀”及“貿易投資對接會”,藉此擴大企業和品牌的知名度及認受性,協助澳門業界與外地企業搭建業務對接渠道。

有意參展的企業可於文化發展基金網頁(www.fdc.gov.mo)下載報名表格,填妥後請於5月25日下午5:45前,透過電郵(joaokuan@fdc.gov.mo)或親臨(冼星海大馬路105號金龍中心14樓A室)方式遞交報名表及倘有的申請資料文件。

如有疑問,歡迎致電8985 0833或電郵(joaokuan@fdc.gov.mo)查詢。

申請表(PDF版本)
申請表(Word版本)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