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2023年度“文化活动/项目资助计划”问答集及申请流程教学视频 2022-11-14

文化发展基金网站上载2023年度“文化活动/项目资助计划”线上讲解会问答集及申请流程教学视频,供有意申请的艺文团体了解申请方式及步骤。

文化发展基金沿用往届资助计划所採用的线上交表的申请方式,推出2023年度的资助申请。线上讲解会已于11月8日举行,共录得167人在线出席并提出问题。相关的问答集及申请流程教学视频已上载至基金网站供浏览(见文末连结)。

基金提醒各申请人,须确保所提交的文件及资料准确无误,一经提交,除基金另有通知外,并不接受申请人对已提交之文件及资料作出更改。当申请人提交申请凭条正本后,基金将以此作为完成申请程序的依据,对申请人于网上提交的资料开展初步分析及后续的审批程序。

如有疑问,欢迎致电8985 0869、2850 1000或电邮acpt@fdc.gov.mo查询。

 

2023年度“文化活动/项目资助计划”讲解会申请章程简介
2023年度“文化活动/项目资助计划”讲解会问答集
2023年度“文化活动/项目资助计划”申请流程教学视频

返回